言苏

【喻黄】剑圣观察日记(day1-3)

*小卢视角

*主喻黄,可能会有别的cp出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剑圣观察日记

 

——卢瀚文

 

01

今天是黄少的生日,约好了在俱乐部搞个生日聚会,于是我起了个大早。

话说礼物真的好难挑啊,犹豫了半个月最后我给黄少买了个闹钟,我真的没什么别的意思,还说了希望他早睡早起的。

结果黄少非要嚷嚷说我生日给他送钟不吉利,弹了我两个脑瓜崩儿,难受,就连队长都跟着笑。

对了,说起来为什么我要写日记呢。

其实是因为,今天有好多大姐姐来俱乐部门口给黄少送礼物,黄少叫我过去当苦力帮他拿。

唉,大姐姐有时候真可怕,喊着“kyaaaa”就来捏我脸,我一点都没防备,脸都差点被揪红了。为什么她们不去捏黄少的脸啊,难道就欺负我比较矮吗?

哦对了,在说我为什么要写日记。

其实是黄少说我帮他搬东西辛苦了,在礼物堆里挑了一本超级厚的笔记本就拍在我头上,还说什么让我多练练字。

我还是个孩子啊!

不过我还是决定用这本日记来观察黄少,因为有一天,我也要成为剑圣!

不对!我要超过剑圣!

 

02

太痛苦了……

今天留在俱乐部里吃了一整天昨天剩下的蛋糕……

我问黄少为什么吃不掉还要买这么大,黄少居然也是一脸郁闷。他说本来计划是玩蛋糕大战的,结果被队长禁止了,说不能浪费食物。

黄少真听队长的话,要是我我就偷偷玩了。

黄少还说战队里都是一群大老爷们不爱吃甜食,只有我最小,小孩子肯定爱吃甜的,所以剩下的一大半就交给我了。

我我我我……我本来是不畏强权坚决不吃的,可是黄少说如果我吃了他就有办法让叶修前辈跟我pk两场。

唉……为了荣耀,这点甜食算什么。

不过我没有告诉黄少,刚才队长偷偷地把黄少的那份拿了一大半回去。

原来队长爱吃甜食的吗,嘿嘿,爱吃甜食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,还偷偷摸摸的,队长真是的。

 

03

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大秘密!!

早上郑轩前辈说他的U盘不见了,给我发了一个文件让我帮他拷到训练室的电脑上。我拷过去之后不小心(我真的不是有意的!)点开,看见里面有一个文件夹叫“喻黄”……

结果点开里面果然是队长和黄少的同人文……

啊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……

可我也不是有意的……这事就说来话长了……

之前我加职业选手群的时候不小心看岔了行,加进了女选手群,结果准备去群文件看看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的时候,就看见群文件全是“喻黄”“韩叶”“all叶”“江周”……这种标题的压缩包。

本着蓝雨战队成员的直觉,我就下了一个“喻黄”……

等我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已经看完一篇短篇小说了……

呜呜呜呜,大姐姐们太可怕了……

居然可以yy出这么多队长和黄少的感情戏,看得我都脸红了……

为什么要让我这个年纪的孩子承受这些……

苏姐姐让我不要说出去,下次带我去游乐园玩。我明明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才没有期待去游乐园,我不说只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这种东西……怎么说得出口啊!

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郑轩前辈也看这个东西……

下次可以试探性地问问看他,不知道有没有我没看过的……

咦,刚刚好像听到走廊上有人狂奔的声音,肯定是黄少,唉,队长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走廊上奔跑打闹。

黄少就不能像我一样成熟一点吗?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言苏 | Powered by LOFTER